经典案例THE SUCCESSFUL CASE

规划案例 品牌策划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规划案例

御艺山庄

发布时间:2016-11-11 10:45:08 本文来自:

湖南御艺山庄总体规划建设项目位于长沙县安沙镇,本项目总占地面积600亩,其中核心园区位于107国道旁边,总面积300亩。花卉苗木种植基地(连塘)占地 210 亩,花卉苗木培育基地(长沙岭)占地 23 0 亩。规划执行主体和管理权限是湖南森鑫环境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基地内部农业用地主要以山林地为主,结合田地、池塘的形式,整体而言,目前御艺山庄的农业生产现状处于产业链价值微笑曲线最低端,附加值低,农场需要投入科技、创意,为园区农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依托农庄现有资源,加大高科技技术投入,促进农业产业由基地生产向产业链高端拓展,发展科技创新、生产培训等农业专业化服务与高端服务。休闲旅游与产业的协同发展,促进农业科研,生产及产品向旅游产品转化,提升发展高度。

985.jpg

weiixn.jpg


本文链接:http://www.tydfly.com/xunyiweb/custom/2016-11-11/156.html
点击次数: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赣州渔夫神话生态农业观光园  下一条:金龙镇生态农业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