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THE SUCCESSFUL CASE

规划案例 品牌策划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规划案例

金龙镇生态农业观光园

发布时间:2016-11-11 11:09:36 本文来自:

项目简介:规划区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金龙镇,规划面积主要包括四个地块:开心农场控制性详细规划300亩、创意农业园总体规划700亩、花木园概念性规划2300亩、生态园农业概念性规划1700亩。

主题定位:打造湘阴现代农业之乡、采摘体验之区、生态观光之园、度假养生之境。

功能定位:生态观光功能、创意体验功能、运动休闲功能、会议度假功能、种植产业功能。

生态观光功能:“花田林海”景区主要是利用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农作物风貌及景区各个景点,供游客参观、赏玩。游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大地景观,而且部分虽由人造,宛若天成的景观,也能让游客获得全新的感官体验和视觉冲击。

创意体验功能:在游客参观过程中能加入到体验的过程中,能挑战一些比较有趣的游乐项目,比如:开心农场、开心农家乐、亲子乐园等等。让来金龙镇的每一个游客都能在青山绿水间释放身体每一个细胞的活力。

会议度假功能:旅游者、尤其是都市旅游者,能够利用金龙镇与平时生活工作环境反差较大的“农园味”,在这里召开会议和进行度假,体验乡野田园乐趣的会议度假空间,达到于公务与休闲之中,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

运动休闲功能:利用金龙镇的休闲观光体验区和运动休闲区,将农业旅游与户外康体相结合,游客通过可以参与种植,采摘水果、认养果树、赏花、漫步、烧烤等活动,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

种植产业功能:产业是支持农场发展的经济基础之一,同时也是推出农场品牌的重要力量,产业的发展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为前来农场旅游观光的旅客提供采摘体验项目,观光休闲的视觉享受以及品尝到绿色的、有机的农副产品。

456.jpg

145111.jpg

weiixn.jpg

本文链接:http://www.tydfly.com/xunyiweb/custom/2016-11-11/157.html
点击次数: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御艺山庄  下一条:贵州乌当区羊昌周末花园